97年11月25日記事簿袖珍椰子....棉花....紫蘇....豬母奶....長穗木....玩具南瓜.....袖珍椰子也是我從特力屋選購回來的觀葉植物之一.....待在我家也有一段時日了.....但它依然矮小....自私的我....因為喜歡西裝外套它如此的小巧可愛....所以從未給它任何養分....剝奪了它長大的機會.....但生命力頑強的它....依然活的非常健康....新長出來的葉子....我倒是第一次親眼所見.....自己覺得特別....所以和大家一同分享.....誰整合負債說棉花沒在成長......其實它每天都偷偷的在長大.....若不是潛葉蟲一直在做亂....不然它茂盛的模樣....一定非常令人讚賞......紫蘇的種子....從當初的白(米)色慢慢的轉變為黑灰(灰)色.....因為它的洞口實在是貸款太渺小了....沒辦法得知它確切的顏色....每天用肉眼往裡頭探去....只能用相近的顏色來判定...現在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採收種子.....用手輕輕的觸碰著花苞....種子依然沒任何動靜....我想...時機應該未成熟吧膠原蛋白!?.....生命力非常頑強的``豬母奶``.....果然活的健康....成長的速度也非常驚人.....幾乎每天看它....你都會發現它有成長的跡象....而現在...矮小的它....居然已經長出了花苞....我想再過1~2天....應該就能酒店打工欣賞它的花朵嚕.....小惠所分享的長穗木....也已經發芽.....雖然我不是非常清楚從種子開始種起....需要花多少時間的照顧.....它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......但我想我會努力.....畢竟它的花....真的非常吸引人整合負債.......種植玩具南瓜....真的很有成就感......你無須特別用心的照顧它....但它依然可以長的如此茂盛.....尤其矮小的它....再成長沒多久後.....居然就冒出好多的花苞.....不像其他的瓜類...果類如此漫長的等信用卡代償待.....到目前為止.....它已經開上數十朵的花朵((雄花)).....一朵開完另一朵又等著綻放.....心情真的會非常美麗.....而且到目前為止.....已經長出三朵雌花了呢.....只是不知道能否授粉成功才是最重要的步驟濾桶.....很開心.....又收到格友熱情的分享.....``妳``的熱情.....是我持續照顧花草的最大動力之一.....若不是有人一直在我旁邊給我鼓勵.....我想以我的懶散又三分鐘熱度的個性....其實早已經對花草失去熱情了農地貸款.....所以呢.....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將它們先泡水.....另外還重新播種了``超甜玉米....白蘿蔔....茼蒿``....不僅白蘿蔔種植失敗....連自己覺得最得心應手的超甜玉米也失敗了QQ"....已經先放棄了2株....一切又商務中心得重新來過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70saxw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